云岩区长王黔督导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3 10:30   来源:幸福云岩  

  9月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督导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

  当天,王黔先后来到杨柳冲东西支大沟,大远、建工、众佳混凝土搅拌站,惠源路跳场坡倒土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黔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统筹调度和督查力度,压实整改责任,对还未全面整改完成问题快速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全部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和整治全区环境突出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出现,让云岩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区铁建办、区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市水务集团、中铁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