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贵阳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调度2021年“政府实事”全民健身设施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8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9月2日上午,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俊主持召开市体育局推进2021年“政府实事”建设10个智能健身驿站和20个多功能球场实施工作专题会,调度设施实施情况。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市人民体育场、市体育训练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两个项目的中标单位分别汇报了10个智能健身驿站和20个多功能球场的实地踏勘和施工进度情况。目前30个全民健身工程点均已完成场地踏勘工作,进入器材备货阶段,预计于9月15日前完成所有场地的平整硬化,10月底前完成器材安装验收交付。

  黄俊强调,贵阳市体育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政府实事”之体育设施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和打造体育健身设施服务网、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便民利民的体育设施建设,补齐公共体育设施短板,引导群众参与健身,提升参与体育锻炼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黄俊要求,机关各处室及施工单位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强省会”五年行动提出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要求,打造智能化、数据化的公共服务体系,解决好群众健身数据收集和分析、设施数字化管理的问题,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体育健身服务志愿者,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保障群众健身安全。要将体育设施场地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身服务平台的实践阵地,切实开展好全民健身宣传和服务工作。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