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及药品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维护医疗机构正常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城市良好文明形象,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及药品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辖区内两家医疗机构的药品及医疗器械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工作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医疗器械及药品的标签标识和进销货单据,对储存条件进行查验,检查医疗机构是否存在未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储存及使用医疗器械和药品的行为,是否按期检定温湿度计,并配合完成药品抽检工作。同时,对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检查,并发放党风廉政满意度测评的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医疗机构的规范经营。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对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并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强化整治力度,不断规范医疗机构经营行为,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群众监督的作用,畅通12315热线或全国12315平台投诉举报渠道,鼓励和欢迎社会公众、媒体的监督。

  (程治槐)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