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有序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区垃圾分类七进工作要求,8月30日,泉湖街道公共管理办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新星社区艳金花园小区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小区因你美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与社区网格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三折页,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从垃圾分类如何分类、如何收集、如何收运、垃圾收集桶颜色到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及上级垃圾分类工作政策方针等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等多方面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我们的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街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与小区居民一起攀谈,并向大家征求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张大姐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也是提升优化小区环境的好事,以前大家对于分类的概念很模糊,经过街道各社区的多次宣传,学到了许多知识,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自己和家人一定会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小区居民近70余人参与,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讯员 赵耀)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