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调研后巢乡“三改”及村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1   来源:甲秀南明  

  9月1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后巢乡调研“三改”及村换届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本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等参加。

  当天,黄成虹一行首先来到车水路二期、兰草坝02地块,观展板、听讲解,详细询问工期安排、征迁工作实施进度等,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在四方河村、朝阳村,黄成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四方河村、朝阳村基本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村换届工作推进情况等。

  

在四方河村听取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在朝阳村听取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黄成虹指出,四方河村、朝阳村属于城中村,坐拥优越地理位置,辐射面积广、群众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当前,正值乡村换届和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村务必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工作,持续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稳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辟新天地、展现新作为。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依法依规高质量做好村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