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石硐镇新乡贤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0:38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为支持石硐镇教育事业发展。近日,石硐镇新乡贤会在石硐镇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镇党委书记刘福海,镇党委委员赵福琴及石硐镇新乡贤会会长舒红等新乡贤会成员10余人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中,石硐镇新乡贤会为石硐中学、石硐小学捐赠了复印机、胶装机、切纸机等价值8万元的办公设备。镇党委书记刘福海对石硐镇新乡贤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石硐镇将始终把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重视教育,通过争取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切实提升石硐教育教学质量。

  “石硐镇新乡贤会将始终瞄准‘教育兴乡’目标,逐步整合新乡贤力量,搭建中小学与高校、企业合作机制,让更多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科技运用到教育中,持续开展好助学活动,为乡村人才振兴和乡风文明奠定坚实基础。”石硐镇新乡贤会会长舒红说道。

  随后,石硐镇组织了24名高考录取学生开展了座谈会,新乡贤会向学生们发放了4.4万元奖学金。学子们纷纷表示,进入大学后一定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为家乡、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据悉,石硐镇新乡贤会不仅在镇教育工作上体现担当,在镇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各个方面也有彰显。下一步,石硐镇将持续依托新乡贤发挥五大平台作用,推动实施“产业兴乡”“教育兴乡”“文明兴乡”“治理兴乡”工程,鼓励引导一批新乡贤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