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到区委统战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5   来源:美丽乌当  

  8月3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到区委统战部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王鸣明看望慰问了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区委统战部工作情况汇报。

  王鸣明强调,要持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做好大团结大联合文章,团结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当先行者、生力军和突击队,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乌当新未来凝聚智慧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树牢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丰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战力量”。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集众智、聚合力、求实效,增共识、聚人心、促团结,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大局和谐稳定,切实发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战优势”。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共同思想基础,抓好能力提升,打造过硬统战队伍,强素质、优作风、树形象,真正使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展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战作为”。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