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副市长冉斌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0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2021年8月28日上午,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冉斌率队赴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并在经济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整改工作座谈会,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春陪同调研。冉斌副市长现场查看了穿洞河污染处置情况、空港产业园污水管网整改情况以及头堡河污染治理情况,冉斌对经济区在穿洞河、头堡河污染治理方面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他同时强调,环保问题整改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经济区生态环境问题隐患和风险依然存在,现在不能盲目乐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防患未然。整改过程要突出重点、巩固成果,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加强工作调度,积极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真正把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责任落到实处,坚决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

  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保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水务局、市工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冉斌副市长在千家卡调研

  冉斌副市长在穿洞河调研

  冉斌副市长在头堡河调研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