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多形式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1 10:50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白云区各中小学正式开学,迎来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

图片

  上午九点,小学的全体学生和老师集中收看了贵州教育大讲堂《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为师生们提供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学习素材,师生们认真观看,沉浸其中。

图片

  学生 蒋栎鑫:看了《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学到了医护人员无私忘我的精神,还学到解放军叔叔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

  新学期伊始,白云区各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老师 杨胜琴:开学前,学校对全体师生及家长健康情况进行摸排,让学生家长上传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截图。同时严格落实区教育局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