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调研“三改”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0:5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30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带队赴金华镇、金阳街道、长岭街道、金华园街道等地调研观山湖区“三改”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并现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有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秦永康在金华镇林东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当天,秦永康一行先后来到金华镇林东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集镇以及金阳街道、长岭街道、金华园街道等地,实地走访察看当前全区各“三改”项目和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秦永康在金阳街道红街一号路调研背街小巷改造工作

  秦永康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要聚焦为民办实事,加快“三改”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三改”项目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兼顾、高质高效强化施工组织,做好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施工管理水平,力戒形式主义,不搞“面子工程”,如期完成改造项目。要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在管理上下功夫,在治理上做文章,把巩固提升变成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强化调度、细化任务,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