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调研“三改”工作,去了三马片区、君临天下小区等多个地方

发布时间:2021-09-01 10:02   来源:幸福云岩  

  8月3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辖区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

  区领导张保兰、郭松、熊国礼、林超、谢朝勇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王黔一行先后来到三马片区A05、A03地块,君临天下小区,人民大道04号、07号地块,在现场观图纸、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相关征拆工作精准高效,资金保障切实充足,确保按时有序移交施工作业面,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同时,要加快危旧房整治步伐,全力保障群众住房安全。

图片

  在贵信花园、富水北路37号、栖霞小区、银佳花园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王黔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积极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停车难、线网乱等问题。他强调,要切实畅通群众意见收集渠道,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做好宣传引导,确保老旧小区改造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

  在嘉禾路、龙泉巷、四川巷改造现场,王黔深入走访察看,就绿化设施破损、道牙破损、排水设施老化、违章占道经营等痛点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按时间节点抓工期、抢进度,尽早把道路还给群众。要进一步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改造区域卫生干净整洁、设施配备完善、建筑风貌协调、道路通畅有序,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区三马指挥部、区中心片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