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丨“占道”电线杆移除了!花溪区香椿路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21-08-31 15: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针对市民反映“花溪区香椿路改造工程延期”一事,经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快速转办,道路改造单位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移除影响施工的电线杆,8月30日,花溪区香椿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恢复通车。

今年6月,市民钟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因电线杆“占道”,花溪区香椿路改造工程迟迟不能完工。对此,改造单位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涂家海回应,该公司将重新调整电力回迁方案,并与供电部门积极对接停电计划,尽快移除电线杆,改造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记者回访看到,工人们正在对电杆移除处的路面和人行道进行施工。

8月27日,记者赶往现场回访看到,路基范围内影响施工的8根电线杆已全部移除,其余几根电线杆维持原位。道路全线已经铺设完沥青,靠近清溪路的路口处于封闭状态,10多名工人正在对电线杆移除处的路面和人行道进行施工。

8月30日,香椿路恢复通车。

8月30日,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问政平台反馈,香椿路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现已恢复通车。

【此前报道】

多根电线杆“杵”路中,致花溪区香椿路改造延期!部门:已调整迁移方案,预计8月底完成改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