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路街道抓实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0: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8月29日从乌当区新创路街道了解到,该街道通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突显亮点的工作思路,推动文明宣传热起来、志愿者绿丝带飘起来、文明实践活动开起来,将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新创路街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LED、电视等平台,在服务大厅、文化站等地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做到宣传区域全覆盖。

  同时,招募30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建8支小分队,通过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商户、农民工、共驻共建单位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文明养犬倡议书》等50000余份,入户宣传20000余人次;利用地球环境日等时间节点,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知晓率和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