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节能宣传传播绿色理念

发布时间:2021-08-31 10: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乌当区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中,乌当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线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等内容,并利用干部职工会进行集中学习宣传,大力倡导节能低碳行为,树立节约能源和保护资源的理念。

  同时,在显眼位置张贴节能宣传画、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倡导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节能增效,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气;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减少待机消耗,开展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庄智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