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乌当分局举办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0: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25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乌当分局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该局利用大屏幕播放低碳日主题宣传片,通过微信工作群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参与“贵州省2021年全国低碳日线上答题活动”,在全局形成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参与碳中和行动的良好氛围。

  线下,组织志愿者向行人、商家、沿街住户等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对市民进行科普讲解,引导市民参与传播节能环保低碳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陆亚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