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到万江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3   来源:幸福云岩  

  8月29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万江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图片

  当天,王黔来到万江小区,详细了解小区改造中在路面整改、建筑外立面美化、管网线网新换、停车位规划等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改造情况,并实地察看小区拟加装电梯选址周边情况。调研中,王黔还与小区业委会代表认真交流,听取下步改造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王黔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群众“三感”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民生、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工程。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造进度,确保此项民生工程取得新成效。要不断优化改造方案和实施计划,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将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与小区整体改造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强化资金筹措,努力解决资金紧张问题。要严控质量安全,真正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府办公室、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大营路街道、区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