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营造浓厚氛围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08-30 10:4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云峰大道与南湖路交叉口设置的道路绿化隔离带高杆公益广告和路边花坛宣传牌。

  贵阳网讯 连日来,白云区通过在多个区域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公益宣传标语,以及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开展补植补种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展现贵阳良好的市民素质、社会文明和城市风貌营造浓厚氛围。

  具体工作中,白云区突出景观、打造亮点、加强城市主次干道、重要道路节点等区域的绿化环境整治和提升工作,重点对行道树、绿化带、草坪进行整形修剪,做好城市主干道的鲜花布置、绿化整治,及时消除绿地内缺株断行、黄土露天、叶面积尘、杂草丛生等情况,确保城市绿化环境整洁美观。

  同时,该区还持续加大社会宣传工作力度,向全区群众发出《和文明在一起——白云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及文明城市微视频,全面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目前,全区共有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公益广告高杆宣传9处,宣传插牌、灯杆道旗、护栏广告等1240余处,印制宣传海报10000份,持续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浓厚社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