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蛮坡立交桥雨后积水严重!部门:立即疏通排水,保障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21-08-27 18: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市降雨频繁,针对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蛮坡立交桥积水严重难以通行”的问题,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两次疏通排水管道给大桥“放水”,8月25日,桥面排水恢复正常,车辆通行正常。

8月15日,市民刘先生从蛮坡立交桥经过时发现,靠中环路北段的一段桥面积水严重,不少车主担心车辆熄火,纷纷减速通过,刘先生立即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反映。

8月15日,市民反映蛮坡立交桥积水严。

8月16日,记者赶赴现场看到,桥面仍然有大面积积水,车辆通过时会溅起很大的水花。记者随即联系到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查看后发现,由于此处桥面排水孔堵塞,使得排水缓慢、桥面积水。

工作人员疏通排水管道。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该公司安质运维部副部长李华建回应,8月20日和25日,公司工作人员两次对整条排水管道进行了疏通,目前,整条排水管道已疏通完毕,桥面排水恢复正常。

8月25日桥面恢复整洁。

李华建表示,该公司将持续关注桥面排水情况,若再次出现大面积积水,将更换更大直径的排水管道,保障市民出行便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