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延时服务“不断档” 为民办事“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8-27 11:58   来源:开阳发布  

  为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需,近日,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元化服务方式,开通了“一站式服务”“绿色通道”“项目代办”等特色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切实满足了企业群众的各类办事需求,让办事企业群众“不白跑、不多跑”,获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

图片

  “以前政务服务中心仅工作时间开展业务,办事企业群众会遇到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的矛盾,现在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了延时服务,方便了办事群众,我们为民办事的激情也被激发出来。”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工作人员吴毅说道。

  据悉,除了开展延时服务外,县政务服务中心还积极推进标准化、信息化服务建设升级,政务大厅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安放了智能存储柜,办事企业群众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设备及智能存储柜实现政务服务查询、申报、税务开票等全天化服务,同时,办事企业群众递交材料和领取证照也可全天化进行,进一步实现了政务服务工作“不打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