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回访清镇市发现:车辆乱停现象仍然严重

发布时间:2021-08-27 11:51   来源:贵阳日报  

  8月26日,记者到清镇市对8月9日发现的不文明问题进行回访,发现不少路段仍存在车辆乱停的情况,与之前相比没有明显改善。

  在云岭中路和云岭西路,尽管路边设置有禁止停车交通指示牌,仍有大量机动车在禁止停车时段停放。

  在红枫街,清镇汽车站农贸市场旁的道路上有明显的全路段禁停标志,仍有几辆机动车停放,将路边的非机动车道完全占用。

  在青龙路,仍有不少机动车在未划停车线一侧违停,而就在道路另一侧划有停车线,并且还有空余车位。

  在建国南路,道路两侧仍停满了机动车,中间仅容一辆车通过。路边的人行道上还有不少商贩摆摊卖菜,更加剧了道路拥堵。

  在民兴路,就在“消防通道 禁止占用”的交通指示牌下,有一辆货运三轮车停放在禁停区域,还有一辆三轮车停放在斑马线上。

  在民强路,仍有几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旁边机动车道上还有商贩占道经营。

  在云岭西路麒龙城市花园东门,尽管门口道路有“消防通道 严禁停车 违者处罚”字样的标志,但道路两侧仍停满了机动车。

  在云站路,梯青塔社区至清镇市自然资源局路段,有不少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现场并未划停车位。

  在星坡路,清镇市红塔社区服务中心门前道路上,设有“消防通道 禁止停车”的交通指示牌,但仍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实习记者 旷威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