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任云岩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08-27 09:52   来源:幸福云岩  

  8月26日,云岩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图片

  贵阳警备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王文建,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出席会议并发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人武部上校部长任宗志,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吕晋主持。

  会上,王文建宣读了贵阳警备区党委关于朱刚同志任云岩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命令,介绍了朱刚同志的任职经历,肯定了云岩区近年来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实现云岩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弘扬建党精神,在提高党管武装政治站位上体现高质量;二是要强化主责意识,在落实党管武装原则制度上体现高质量;三是要发挥区位优势,在紧抓党管武装具体工作上体现高质量。

  朱刚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贵阳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将坚决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全力助推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大力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指示要求,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与区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攻坚克难、并肩战斗,努力把云岩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