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鸣明同志任乌当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1   来源:美丽乌当  

  8月25日,乌当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召开。贵阳市委常委、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宣读了贵阳警备区党委关于王鸣明同志任乌当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讲话。王鸣明作任职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谢军出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谭全权主持。

  赵平代表贵阳警备区党委对王鸣明任乌当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由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举措,是党和军队特有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政治要求和制度设计。王鸣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任职经历丰富,作风求真务实,对武装工作非常重视。乌当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党管武装作为政治责任来恪守、作为崇高使命来担当;要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高质量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确保党对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军地协作,高质量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切实把军地应急动员响应的机制建立起来,统筹推进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营连部达标建设,以优异成绩为警备区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王鸣明对贵阳警备区党委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他说,作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将突出思想旗帜引领,把牢人武工作正确方向,全面加强区人武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聚焦备战练兵打仗,全力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升遂行应急任务能力,确保人武部广大官兵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着眼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军地互促共赢,努力在思想融合、机制融合、产业融合、信息融合等方面下功夫,为强军兴军和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和强大动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凝聚军民同心合力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及区人武部官兵职工参加会议。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益 田莉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