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贵阳市民,您家孩子打疫苗了吗?来看看相关热点问题的解答吧

发布时间:2021-08-26 10: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从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根据国家统一安排部署,贵州省已于2021年8月9日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和最有效的措施。儿童青少年是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人群。按照安排,适龄无禁忌人群可参与所在学校组织的集中接种,也可就近选择接种点预约接种。接种当天,需要携带身份证或接种证,由学校工作人员或监护人陪同,并由监护人在知情同意书签字后方可进行接种。

  您家的孩子接种疫苗了吗?未成年人接种疫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点击查看

  扫描二维码打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娜)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