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冯三镇:爱心专车接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6   来源:开阳发布  

  8月24日,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冯三镇强化组织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采用爱心专车接送及入户宣传动员等方式,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全力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图片

  “党和政府为我们老年人考虑得很周到,安排车来接我们去打疫苗,打完还送到家,真是太好了!”安坪村水淹函组村民王先才高兴地说道。

图片

  日前,冯三镇全镇干部职工在开展精准排查摸底、核查疫苗未接种人员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过程中发现,部分老年人有接种愿意,但由于行动不便,没有交通工具,一直未能进行疫苗接种。得知情况后,冯三镇党委政府立即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开展“干部职工当司机,暖心服务同抗疫”活动,用暖心的服务让疫苗接种“过程有温度”,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出车辆20余辆,接送接种疫苗老人共计220余人。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