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5 23: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8月25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奋进“十四五”、推动“强省会”、建功“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地、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奋力在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当好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准确把握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强省会”新路的内涵特征,坚定不移发展高质量的产业、打造高品质的城市、推进高标准的民生、打造高水平的生态、实施高效能的治理,努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地,奋力闯出一条新时代经济发展和生态改善双赢的“强省会”之路。要全力开展好半年攻坚行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紧盯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工作抓手,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落实“八个狠抓”和“六个新突破”要求,聚焦重点、扬长补短、挖潜增效,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风险防控、公共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强省会”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走好“强省会”发展新路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保持工作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抓紧分解目标任务,加大督查问效和破解难题力度,以实干实绩确保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贵阳贵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