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中学射击队参加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速得尔杯”线上射击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5 17:07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8月19日至23日,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速得尔杯”线上射击锦标赛顺利举办,来自全国38个单位近1000余名射击运动员参加10个小项的角逐。贵阳市体育中学射击队喜获佳绩。

图片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速得尔杯”线上射击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体校分会、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速得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贵阳市体育中学射击队运动员余俊逸在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项目的比赛中打出621环的成绩,以资格赛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上获得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贵阳市体育中学射击队运动员陈威,在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项目中打出620.6环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六,进入决赛后,最终斩获第五名。

图片
图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市体育中学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射击比赛,参加线上射击锦标赛是对他们竞技状态的一次“考核”,对于下一步提升竞技水平具有较大促进作用。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