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亚丁湾发来祝福!海军贵阳舰祝家乡人民新年快乐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3   来源:天眼新闻  

  “贵阳舰全体官兵在亚丁湾,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还有9天,就是我国传统新春佳节,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海军贵阳舰从亚丁湾给贵阳人民发来新春祝福视频。

  海军贵阳舰向贵阳市全市人民发来新春祝贺视频

  海军贵阳舰舰长代表全体官兵表示,他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建功远海大洋。

  据了解,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2020年9月3日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这是贵阳舰2019年入列以来,第一次执行海外任务。

  航行中的海军贵阳舰

  导弹驱逐舰贵阳舰——

  贵阳舰,舷号119,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满载排水量近7000吨,2019年2月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该舰集成了多种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主要担负编队区域防空、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入列以来,贵阳舰先后执行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航母编队训练等重大任务。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周雅萌

  编辑:张强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