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气、广电网络正式进驻贵阳经开区政务大厅

发布时间:2021-08-25 11:36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水、电、气、广电网络正式进驻政务大厅,提供全流程咨询,网上全流程办理及线下报装,缴费等相关服务,真正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同时水电气广电相关业务进驻网上政务大厅,单一业务可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上直接申请、办理。

图片

  此外,水电气广电相关业务同时配置到工程建设项目、不动产“集成套餐”板块,对与工程建设项目、不动产登记相关联的水电气广电网络报装、过户等相关业务采取一站式联办模式,一窗受理、一表申请、并联办理,进一步简化企业和群众办事流程,节约时间成本,减少跑腿次数。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网上便利、完善服务事项,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水电气广电相关公共服务事项集中在政务大厅的办理,是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探索便民利民的相关举措,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