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卫健系统行风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1-08-24 10: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7日,观山湖区卫健系统行风监督员深入恒康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两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医德医风和医疗服务常态化社会监督。

  当天,监督员采取现场询问、走访、实地查看查阅等方式,分别针对两家医疗卫生机构在服务质量、职业道德等政风行风、效能建设及院内外环境卫生状况等老百姓看病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当场向两家医疗卫生机构指出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疗卫生机构均表示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观山湖区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廉政纪律、作风建设、医疗乱象、服务态度、院内外环境卫生等热点问题,向社会各界聘请行业义务监督员,旨在通过“第三只眼”的监督,不断促进医院技术和服务的双提升。

  (通讯员 潘远兴 孙语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