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切实开展水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6: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水果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城市良好文明形象,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水果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

  据悉,云岩区市场监管局走访了民生路农贸市场、红边门农贸市场、黄金路农贸市场及黔灵公园周边、金关辖区、金鸭辖区等共29家水果店进行宣传,要求商家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向商家发放诚信经营宣传单510余份,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目前暂未收到关于水果相关投诉案件。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水果经营户的专项监督检查,规范辖区内的水果经营市场,切实保障辖区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