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政务大厅“搬家”了!新地址在这→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市民提问】

请问观山湖区政务大厅什么时候搬走的?搬到哪去了?

【观山湖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观山湖区规划建设了新政务大厅。目前,大厅已建设装修完毕,并已正式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新址位于观山湖区石林西路与七号路交叉口。

二、启用时间

新政务大厅于2021年8月2日(星期一)正式启用。

7月30日(星期五)之后,位于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财富中心E栋的原观山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含24小时自助服务厅)、景怡苑内的电商发展中心分厅(医保、社保业务)、云潭街道办事处一楼的公安交管分厅、宾阳派出所一楼的出入境服务大厅、双拥广场内的民政婚姻登记分厅办公地点停止办理业务,统一于8月2日(星期一)起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新址集中对外服务。

三、注意事项

1.窗口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2.新政务大厅实行实名制排号,首次取号需刷身份证,请办理业务时随身携带身份证及办事相关资料到新址办理业务。

咨询电话:0851-84856717/0851-84856498

四、交通指南

1.乘坐B259路、B224路、208路、28路、222路、77路、观山3路、观山7路、观山8路公交车在石林西路(东)站下车后,向前步行约200米到达。

2.驾车前往大厅办事的群众,可将车辆从七号路驶入大厅停车场停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