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7   来源:幸福云岩  

  8月2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辖区城市更新项目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陪同调研。

  王黔先后来到市交委地块、青禾街地块、西出口周边老旧小区等区域,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图片

  王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制定规划实施方案。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与市级部门、被征拆单位及承建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统筹推进线网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建立详细工作台账,妥善做好房屋拆除、被征收户的安置等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确保项目改造符合民意、获得民心,真正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