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勇走访调研“世纪金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勇一行来到观山湖区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观山湖区税务局副局长罗晓刚陪同。

  周志勇副局长一行首先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重点了解新一轮疫情影响下酒店的入住情况以及与疫情前经营情况的对比情况等。同时向企业介绍贵阳市税务系统大力推出的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的一些创新举措。周志勇副局长一行还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工作以及税务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周志勇副局长重点向企业介绍了“税视服务通”平台、“电子名片”等创新举措,税务工作人员现场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并现场对企业的疑难点进行解答。

  周志勇副局长强调,在贵阳市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开局之年,贵阳市税务系统将坚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减税降费系列政策,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会积极反馈企业对房产税的一些诉求,希望能够带给企业更多的政策红利。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贵阳市税务局领导连同区税务局一起上门送政策、做辅导,使得企业能够精准了解相关政策,享受相关政策红利,使企业对能够扛过艰难时期信心倍增,也对企业下一步稳定发展前景倍感期待。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陈黔大)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