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代区长艾疆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4:56   来源:美丽乌当  

  8月18日,乌当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艾疆调研乌当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副区长朱快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艾疆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办事大厅运行情况、窗口工作流程以及存在的问题。艾疆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也是提高行政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政务服务无小事、服务群众是大事”的工作理念,通过多种形式,让企业和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办事流程,耐心倾听群众需求,有效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政府公信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贵州五福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艾疆察看了黔五福总部示范店,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结构、产业带动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交流。艾疆对五福坊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黔五福品牌努力在行业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将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