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暗访检查观山湖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点位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11:3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19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对双拥广场、金阳大道、骁博农贸市场等观山湖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点位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杨详细了解金元社区点位情况

  当天,罗杨先后来到双拥广场、金阳大道、骁博农贸市场、公厕、背街小巷等点位,对各点位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实地暗访检查,详细了解当前各类点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各类点位问题整改、管理情况提出要求。

罗杨在骁博农贸市场实地走访检查

  罗杨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把巩固提升变成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要立足群众期盼,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文明城市发展成果;要聚焦问题,迅速补齐短板和弱项,强化调度,细化任务,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罗杨要求,要持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精细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攻坚;要保持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培训,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要发扬连续作战、落细落小、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下足“绣花功夫”,力戒形式主义,把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把各项工作任务一抓到底,常态长效,确保整改攻坚不反弹,不断推进观山湖区城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