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在辖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五里冲街道办主要针对主次干道和小区平台,对各类垃圾清理不及时、卫生死角“脏、乱、差”等问题进行整治,并积极对接物业的保洁公司强化清扫保洁,加大清扫、冲洗、洒水和排污检查力度,强化楼栋平台周边和易扬尘路段日常管理,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加强环卫设施管护。同时,街道办定时组织工作人员沿路巡查,有垃圾随时清理,发现随意扔垃圾者及时上前劝阻,引导市民树立公共卫生意识,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水平。

  下一步,五里冲街道办将继续推进辖区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居民宣传,让绿色环保、共建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加强对居民随意倾倒垃圾的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营造舒适、整洁的市容环境。

  (阳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