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农产品加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20 09: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南明区农业农村局深入辖区农产品加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掌握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规模及存在问题,为提升全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奠定基础。

  工作组一行来到谷丰粮油批发市场,先后走访了贵州多彩谷油业有限公司、贵州农乡诚信米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融资、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推进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同时,还与贵州多彩谷油业有限公司就打造乡村振兴实验基地、特色田园乡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南明区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辖区农产品加工业、农产品加工转化率的统计力度,做到应统尽统,为南明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力量。

  (卢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