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16:31   来源:美丽乌当  

  8月18日,乌当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艾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立国、李尚星、孙晓明、朱快春、王飞、杨东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总体分析研判,对前期工作成果进行梳理总结,积极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厕所革命效果,确保圆满收官。要重点关注缺水村寨的厕所改造,统筹推进农村供水保障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医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疗工作理念,紧盯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做好省疾控中心落地建设和市疾控中心建成投运的服务保障,加快提升乌当区医疗服务供给,更好满足全区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精准做好排查管理,更加严密管控好酒店、景区、医院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积极配合做好换届工作,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和配合好组织的安排,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