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9 11:55   来源:美丽乌当  

  8月18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强调要努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加快发展大数据产业,推动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艾疆,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陪同。

  在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鸣明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数据资源建立、平台建设运营、重点领域应用、数据安全经营、公司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多个办公区域。

  王鸣明指出,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要素,是基础性资源和战略性资源,也是重要生产力,对传统的市场要素具有赋能作用。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要在贵州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继续依托贵阳大数据发展优势和平台技术研发优势,围绕“打造立足贵阳、服务贵州、辐射西南的灵活就业服务平台”这一目标,不断推动云平台研发升级,拓展延伸服务范围,提升“互联网+政务”及“放管服”协同监管水平,打造贵州省共享经济新名片和城市未来发展新动能。区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服务工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在乌当快速发展壮大,助推乌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化就业与协同治理平台。今年推出的“好活云”,以城市为单位逐步部署大数据节点,构建以“资源共融、数据共享、协同共治、价值共创”为核心的“线上+线下”数字经济产业园,形成以网管网、以平台招商平台的新型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新生态,通过创新协同治理方法,优化治理模式,推进数字化就业向科学化、精细化、高效化发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平台经济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各地政府和平台企业赢得新一轮数字化的先机,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