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白云区联合开通绿色通道 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08-19 11: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8月18日下午,在贵阳市白云区沙文镇卫生服务中心,来自贵阳高新区的企业员工正在有序排队接种疫苗。据悉,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党支部联合区社会事务局党组、白云区卫健局党委、白云区沙文镇党委,开通了疫苗接种绿色通道,组织贵阳高新区沙文2网格内40家企业,尚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职工进行疫苗接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阳高新区与白云区联合开通了绿色通道。接种现场,40家企业200余名职工分时段到达沙文镇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疫苗接种条形码,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在短短2小时内,200余名职工全部完成疫苗接种,该网格接种率已超90%。“企业生产任务繁忙,职工想去接种疫苗又苦于排队时间太长,影响生产。此次两区专门为我们开通疫苗接种专场,我带领我们20余名职工不到10分钟就全部接种完毕,真的太快了,非常感谢有关部门为我们企业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川说道。

  据悉,截至目前,贵阳高新区各网格已完成全程接种有37936人,未完成全程接种的有18660人。下一步,贵阳高新区还将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继续做好辖区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等各项服务,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生产、加快发展,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力量。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