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医院学校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9   来源:甲秀南明  

  8月18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岩院区、贵州省团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助推辖区教育事业、医疗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持续打响“学在南明”“健康南明”靓丽品牌。

  贵州省团校党委书记黄文、校长熊志光,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院长肖政华,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本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陈刚等参加。

  当天,黄成虹一行首先来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岩院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随后,黄成虹一行到贵州省团校观摩,参观学校讲堂、培训中心,了解该校建校历史和办学特色,听取“千校万师”“青春闪光”“红领巾先锋工程”等培训工程介绍。

  座谈会上,熊志光、肖政华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需南明区予以支持的事宜。黄成虹说,目前,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岩院区正加速落成,贵州省团校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之气象,南明区作为医院与校园所在地,深受鼓舞、倍感光荣。长期以来,南明区优质教育资源禀赋,优质医疗资源集聚,可以说,教育事业、医疗事业是南明区核心发展优势和靓丽地域品牌,红岩院区、省团校作为南明区发展医疗、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辖区提高教育、医疗保障能力,促进教育、医疗优质均衡发展的坚实后盾,针对院方和校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南明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协调配合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事宜,针对疑难问题及时拟定具体方案,为项目顺利实施扫清障碍。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城市更新行动实施,积极稳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整治周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有力改善市容市貌。

  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