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专题研究“三改”及土地出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1:58   来源:美丽乌当  

  8月17日,乌当区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三改”及土地出让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艾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飞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艾疆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三改”工作和土地出让工作。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相互协调配合,细化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依法依规推进“三改”工作。要针对重点难点项目,严格把控时间节点,认真把关、厉行节约、物尽其用,稳妥有序推动“三改”工作。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凝聚起推动“三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助推乌当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艾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分析推进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倒排任务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全力以赴地推进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要积极研究政策,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好明年的新项目,做好方案调整,更好地把乌当区“三改”工作实施好、完成好。要积极做好“三改”工作保障,统筹好人、财、物等各项要素,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区“三变”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和相关区属平台公司、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田莉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