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丨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预告——本期连线: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第七场即将开播。直播时间:8月18日15:00。

本次做客直播间的是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播节目将聚焦市人社局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抓主责主业,着力破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节目将采取现场访谈+场外答疑的方式进行。市民、网友若有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问题,可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参与互动交流。

直播将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网、贵阳头条、今日头条、微信视频号、百度、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播出,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关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