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4: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据了解,该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等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前,该局机关党支部全面开展了学习研讨、盘点自查、意见征求及谈心谈话,共发放征求意见表16份,收到对领导班子意见建议2条,对党员个人意见建议4条,谈心谈话11次,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该支部书记黄卫民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带头进行了个人深度自我剖析、自我批评。

随后,每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在红脸出汗的过程中,在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氛围中,找问题,挖根源,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与双拥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深化为退役军人办实事长效机制,让退役军人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将紧紧抓住观山湖区创新开放理念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的机遇,提高站位,踏实工作,努力谱写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业崭新篇章。

(徐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娟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