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宣讲+技能培训 这场宣讲活动内容真丰富

发布时间:2021-08-17 11:5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13日,共青团观山湖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宣讲会,现场100余名学生参加。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宣讲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相关知识、“五四”运动、英语培训、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3名青年讲师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以故事讲述、感悟分享、理论宣讲的方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

  “今天宣讲会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有精神宣讲,也有技能培训,真是受益匪浅。”宣讲会后,该校一名学生说道。 

  “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20余场宣讲会走进全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让青年人宣传青年人、带动青年人、影响青年人。”共青团观山湖区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作者 赵雪  通讯员 崔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