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11:53   来源:经开区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既是一种理念,更应成为一种行动遵循。经开区人力资源局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8楼会议室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及《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我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诚信教育专题内容,进一步明确党和国家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做好诚信、守信工作的意识,真正做到把诚信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切实维护机关良好形象。同时,对推进诚信领域信用,加快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能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我局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