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长刘桂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6   来源:甲秀南明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14日,南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花溪区政协二级调研员李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杜凌云,以及区领导刘盛薇、卓荦、陈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刘桂均与市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党支部支委同志和党员代表谈心谈话。党支部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区政府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而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区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刘桂均指出,要孜孜不倦抓学习,充分利用百年党史的“太阳能”作用,持续“充电”,切实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要讲究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对各项工作要有合理的工作程序和制度规范;要强化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进一步推动工作向前迈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要坚持以极端负责、强化执行、遵规守矩、甘于奉献、廉洁自律为原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争当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的表率,齐心协力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全媒体记者 张雪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