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专项整治星河街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会同黄河路街道办事处、经开区交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小河区域星河街进行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长期以来,星河街一直是不少小河群众游玩的首选地。随着人流量的增加,食品卫生、占道经营、商贩占用机动车道等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突出,不仅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还影响辖区的市容环境,群众要求加强星河路综合整治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此次专项整治共依法治理流动摊贩21处,规范门面延伸34家,暂扣乱停乱放摩托车3辆,做到全面巡查与重点执法相结合。下一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星河街交由属地街道办进行日常巡查、管理,不定期联动各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巩固治理效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实习生 陈庆庆)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