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贵阳市体育局做客“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虽然东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奥运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全民健身的热情。带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体育运动更多的期待,8月13日10:00,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走进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畅谈贵阳体育工作。

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做客直播间。

本期直播访谈一开场,贵阳足球、篮球爱好者们无惧酷暑在赛场挥洒的汗水、飞扬的笑容,瞬间感染网友,并引来众多点赞和好评。随着贵阳市越来越多体育运动持续展开,全民健身理念正深入人心,并逐渐演变成贵阳人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贵阳市体育局也始终秉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工作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解决“去哪儿健身”“怎样科学健身”等问题。

在访谈中,梁淑莲还就群众关心的“场地设施建设、场馆开放、赛事活动、健身指导、体教融合、体育旅游”六类重点项目,一一介绍了具体进展情况。

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督办督查局主办的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第六场开播,本场直播访谈通过贵阳日报、贵阳头条、贵阳网、贵阳融媒问政、今日头条、百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号、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达到14.7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结合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阳贵安积极探索依托大数据技术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路径,通过畅通察民情访民意的网上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将通过直播的形式搭建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据统计,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已举办6期,累计观看人数逾125万人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直播回看】

市民、网友可点击【直播回放】,回看本期直播访谈。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