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4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顺利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的开展,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会同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推进会,经开区税务局、公安分局、花溪区人社局、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经开管理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行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实施方案的通知》,对《贵阳市全面推行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市场监管局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对企业开办相关环节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实现企业开办各环节事项集成服务,为开办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后,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明确了专人负责,加强主动沟通协调,对接抓好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